Ato阿图

南极北极冷圈社恐咕咕咕

【木法沙X刀疤】兄亲弟恭(C)

    拟人故事。

  OOC产物,慎入。

  ——————————

  正直盛夏,夜店外的停车场,闷热,无风,只有蝉鸣虫叫从四面八方聒噪的涌来。一轮圆月高挂在空中,就算是杵着的几个路灯,也未曾让这倾泻而下的光亮暗去几分。

  “你放我下来!”

  刀疤略带窘迫的喝声从这个无人的停车场里传来,此时他正被木法沙扛在肩上穿过一辆辆等待主人尽兴而归的车。

  “该死的!你他妈是聋了吗?!”

  刀疤挣脱了一路,可木法沙结实如铁的手臂就像是焊在他的腿上似的,无论他使出多大的力气,依旧纹丝不动,更别说他失态的咒骂了,木法沙根本充耳不闻。

  这时,刀疤这颗灌满酒精的脑袋才明白过来,他亲爱的哥哥又生气了。

  木法沙将刀疤放在了他那辆还未散去余热的破轿车前,他眉头紧皱地瞪着刀疤,深棕色的瞳孔藏在月亮投下的阴影中,看不到任何情绪,唯有从牙缝中挤出的低语让人明白了他的痛心疾首。

  “我应该告诉过你,不要给我惹事!”

  木法沙的话让尚有疑惑的刀疤一下就了然了,在木法沙眼里,他就是一个垃圾,一个恶棍,一个嫌疑人,他的任何动作,任何行为都是别有深意,有害社会。想到这儿,刀疤便没好气地说:“我怎么了?”

  “你跟那吉娜什么关系?”

  “沙祖不是我的百事通吗?你问他去。”

  刀疤的话音刚落,木法沙青筋暴起的双手便重重地拍在了他身侧的车门上,惊得他身上一颤。

  “到底什么关系?!”木法沙又咬牙切齿地重复了一遍他早已明了答案的问题,带着连他自己也未曾察觉的执着。

  或许是在酒精的影响下,木法沙步步紧逼的态势让刀疤有些犯怂,他觉得要是自己再不回答,眼前的这位怒不可遏的兄长就能将他生吞活剥了,便不耐的就范道:“女朋友,女朋友行了吧!”

  “你知道她是什么人吗?!”

  “不就是城西的太妹头子嘛,她跟我这样的社会毒瘤不是般配得很~”

  刀疤讥讽般的自嘲让盛怒之下木法沙一时语塞,他就像是被泼了盆冷水,沉默了许久后,才憋出一句:“她...不是个好女孩,我不喜欢。”

  “用不着你喜欢!怎么,全世界就你那狗屁沙拉碧是好人了?”

  对木法沙的以貌取人刀疤颇为反感地翻了白眼,这时他无意瞥到了沾在木法沙衬衫领子上的红唇印,老天!他感觉自己快长针眼了。

  “放尊重些!她可是你未来的嫂子。”

  “嗬~那我可真要好好学学礼仪了。”

  “... ...”

  木法沙向来是说不过刀疤的,他一想到自己除了发火就别无他法时,眼中瞬间只剩下无奈和疲惫了,他无力地叹道:“回家再说!”

  “家?”刀疤蔑笑道:“那不过是个免费的宾馆而已~”他泛红的眼中噙着的鄙夷和空荡成了根锋利的刺,直直地扎进了木法沙的心。

  木法沙盯着刀疤在月光下如同绿水晶般的眼睛,想到自己上一次这样仔细端详还是在刀疤刚出生的那会儿,小孩儿白白肉肉的,特别招人喜欢。尤其是当时这双带着水的绿眼睛,只消看上一眼,你便愿为他做任何事,甚至是死亡。

  可如今,刀疤的眼中不再有美好,看向自己时永远都是蔑视和怨恨,木法沙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做错了,他不过离家几年,回来的时候,刀疤就成了这副要死不活的样子,脸上还多了条他从不提起的疤。

  不过今天木法沙倒是认识了一个新的刀疤,一个漂亮且能勾人的刀疤。

  木法沙细细地看着眼下衣着凌乱的弟弟,比起在夜店里,此刻浸没在月光下的他少了点勾人的邪气,却多了份圣洁的诱惑。

  刀疤被木法沙炽热的目光看得心里发毛,脑中却是空白一片,刚要开口时,一阵热风过去,将他身上混杂的烟味,酒味和甜腻的香水味烘了出来。

  这些味道混成一股,如同丝绒线般地缠进了木法沙的鼻腔,正在愣神的他有些晕乎了。

  此时,木法沙与刀疤近在咫尺,只要一俯身,他就能咬住那张刻薄的嘴。

  “我都找了你一晚上,就不能跟我回去吗?”木法沙沙哑地开口道,他注视着刀疤的眼睛,呼吸越发深沉了。

  刀疤同样被沾在自己身上这股甜腻的味道搞得有些心慌意乱。再加上周身的热气,让木法沙身上带着皂香的汗味和薄荷味须后水的味道像死水般裹着他,他快要溺死在这份温柔香里了。

  晕头脑胀的刀疤迷离地望着木法沙情意正浓的俊脸,过分紧张的他甚至胡乱地抓住了木法沙垂在胸前的领带。

  这是个鼓励,是个默许。

  木法沙含笑的瞟了眼绕在他领带上的纤长手指。

  “刀疤…”

  木法沙柔声唤着,他粗糙的大手慢慢攀上了刀疤微红的脸,苍白的肌肤所透出的红就像是刀疤衬衫上娇艳的红玫瑰般,待人一亲芳泽。

  两人身上的气味相互交融,纠缠着涌进了彼此的胸腔,引得躁动的心脏阵阵泛疼。

  【吻他!吻他!】

  高亢的呼声在脑中回响,似乎只有吻上眼前的人,才能结束这疼痛的折磨。

  正当意乱情迷的两人越靠越近时,木法沙裤兜里急促的手机铃声打断了这场短暂的暧昧。

  面红耳赤的兄弟二人几乎是同时惊醒的,错愕对视不过一秒,一个神情复杂地快速弹开,一个则捂着通红的脸呆站着。

  木法沙慌忙地从西裤中翻出手机,当他边偷瞄刀疤边接电话的时候,耳根还红着。

  “…喂…嗯…刀疤找到了…”

  “…好…我等会儿带他回来,今天辛苦你了…”

  “你先回家等我们吧,沙拉碧…”

  话未说完,只见刀疤一把夺过木法沙的手机,将它狠狠地砸在地上。

  木法沙瞧着地上四分五裂的手机,本已消去的火气又死灰复燃了,他瞪圆眼睛朝着刀疤厉声喝道:“你干嘛?!疯啦!”。

  可谁知刀疤竟比他更加愤怒,只见他面色铁青,怒目圆睁,单薄的身子气得直抖,胸膛猛烈地起伏着,让人感觉只要少吸一口空气,他就会立刻晕过去。

  刀疤颤抖的手揪起了木法沙的领子,他瞪着气到充血的眼冲木法沙吼道:“你竟然让一个外人住进我们家!”

  其实沙拉碧不过是暂住几日,但刀疤莫名地发疯和不当的措辞让木法沙感到恼火,他皱起眉头说道:“沙拉碧是我的女朋友,怎么是外人了?”

  “吉娜说的对,你他妈就是个傻逼!”

  刀疤不可置信地冷笑了一声,旋即愤懑地将木法沙的领子甩开。

  木法沙被推得往后踉跄了一步,刀疤好像要哭了的落寞表情他尽数收在眼里,那一闪而过的泪花让他心中满是没来由的愧疚和痛心,正想说些什么时,却见刀疤对他比了个中指后,便大步离开了。

  看着刀疤离去的背影,木法沙突然觉着自己要是再多个手机给刀疤砸就好了,或许他就愿意跟他回家了。

  或许…

  无人的停车场,闷热,无风,只有蝉鸣虫叫从四面八方聒噪的涌来,难过的木法沙捂住疲惫的脸蹲了下来。

  -TBC-

  【PS:这篇改了好久,终于出来了_(:_」∠)_】


评论 ( 14 )
热度 ( 37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to阿图 | Powered by LOFTER